您好!  欢迎来到澳门星际xj1277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管院青年教师秦晋栋副教授再次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23328日,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发布。学院青年教师秦晋栋副教授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这是秦晋栋副教授连续第二年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总共上榜5216人,包含了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学者,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其中化学学科高被引学者最多,共416位;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临床医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均超过了200位。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管理学上榜学者264人,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上榜117人。武汉理工大学本次上榜16人,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13人,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电气工程各1人。

秦晋栋副教授团队研究领域为机器学习与智能决策。近五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在IISE TransactionsEJORDSSANORJORSIEEE TransactionsINs、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管理科学与信息科学领域重要期刊发表SCI/SSCI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入选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20212022)、爱思维尔中国高被引学者(2021)。研究成果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国际学术影响力论文 (2017),获省部级科研奖励4项。担任Springer期刊《Management System Engineering》执行主编,Information Sciences等四个SCI/SSCI期刊副主编及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数据科学专委会等5个学会的常务理事或理事。在国内外决策分析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

供稿:江长斌    审核:陈晓芳 夏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