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澳门星际xj1277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学院青年科研联谊会第62期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525日,学院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第62期学术活动在学院325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讲座由财务与会计系李超凡副教授主讲,讲座主题为《The relationship with stars analysts: competitive or collaborative》。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相关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近2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讲座由夏德副院长主持。


在主旨报告中,李超凡老师的研究发现了明星分析师的离职对现任非明星分析师预测准确性确有影响。该研究工作进一步解析了其中原因:明星分析师的离职会激励非明星分析师提供准确的预测报告。当非明星分析师面临资源威胁、地位威胁和自尊心威胁越高,明星分析师离职对非明星分析师的激励作用越显著。



主旨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就如何提高本文逻辑严谨性及数据完整性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本次学术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许暮迪    审核:夏德

Baidu
sogou